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每日剧情:第二十七集

2009年08月17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卓敏破相 浩南心痛

  履安赶至医院得知少意仍在手术室内不禁大为紧张,更为出事时不在她身边感内疚;另一方面,卓敏因受伤而在颈项上留下疤痕,卓敏担心破相不愿众人探望。 有成探望履安儿子,却与惠盈及柏宇相遇。有成工作时有同事因心脏病发晕倒,于是替他施以急救,令各同事对他另眼相看。

  有成柏宇 再成同事

  有成对消防处的工作仍念念不忘,决定与消防处长商量希望重新加入;处长告知柏宇早已向他提及此事。 经历了许多波折后,有成终尝试改变自己执着的性格。有成前往康复中心当义工,途中遇上柏宇及惠盈约会;两人见有成重新投入社会亦替他高兴,但有成心中仍放不下对惠盈之感情。 柏宇调往管理组工作却没有灰心,更藉此了解其它部门的运作。有成接获处长通知能回到消防处总部工作;履安为儿子庆祝满月,邀约众同事吃饭。

  有成道谢 再成好友

  有成出现更送上烫火膏给履安及柏宇。柏宇送有成回家时,有成终向柏宇道谢;惠盈见有成愿放下成见,亦放下心头大石。夜深人静之际,有成打算将向惠盈要求复合的留言删除,但最终仍感不舍……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