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卓立对新片有信心 女粉丝未获吻好梦成空(图)

2009年08月17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洪卓立与诗雅对调,令女Fans(右)非常失望。
洪卓立与诗雅对调,令女Fans(右)非常失望。

  洪卓立(Ken)、诗雅与陈家乐昨日为新片造势,期间与fans大玩拖手及亲额头游戏,为免尴尬情况发生,司仪特别把诗雅的男fans与Ken的女fans对调,令该名女fans失落得扁扁嘴,难怪诗雅亦谓:“她好像不喜欢我!”

  Ken、诗雅与家乐昨日出席英皇电影《很想和你在一起》宣传,鉴于三人于片中不乏亲热镜头,所以便即席示范借位接吻,当两男作状接吻时,惹来现场fans叫嚣声不断,及后他们与fans玩掷股仔游戏,掷中者可分别与他们拖手、亲额头及搭膊头等,由于与诗雅一组乃男fans,司仪见状即把该男fans与Ken之女fans对调,虽然女fans无奈接受,但全程却扁嘴,诗雅见状即频频安抚她。

  对于该女fans未能与偶像同一阵线玩游戏,诗雅说:“真是不好意思,不关我事?!我已经叫她不要不开心,但她好像很不喜欢我的样子。”Ken则透露非首次与fans近距离接触,更曾试过被疯狂女fans夺吻,故已相当有经验。谈到今年暑假档电影票房不俗,Ken笑言有如打了强心针,还有意于正式上映时乔装入场看观众反应。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