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卓立紧张新戏票房 诗雅玩游戏远离男fans(图)

2009年08月17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洪卓立(左起)、诗雅及陈家乐一同为新片造势。
洪卓立(左起)、诗雅及陈家乐一同为新片造势。

洪卓立、诗雅与Fans玩游戏。

  洪卓立、诗雅和陈家乐昨日为“英皇电影”的暑期青春爱情片《很想和你在一起》首次杀入商场与粉丝来个近距离接触。想不到三人的感情要好得很,当主持要求三人分别示范最浪漫的接吻姿势时,三人亦毫无忌讳,主持原本以为洪卓立与陈家乐分别与戏中唯一女主角示范后便完结,岂料诗雅竟煽风点火要求洪卓立与陈家乐应该也要示范一次。最终洪卓立更抱著陈家乐展示一个最激的拥吻姿势,诗雅笑得不亦乐乎,更笑说:“终于甩身,不用再说我跟家乐或Ken传绯闻了,他们两个才是一对。”活动一直挑战极限尺度,三人示范完接吻姿势后,又再与粉丝玩游戏,用饮管互传象筋;又让粉丝掷股决定拍拖方法。洪卓立抽中与粉丝搭膊头,而诗雅与家乐更分别抽中“吻额头”。诗雅原本与男fans一组玩游戏,大会临时调换一名女fans与她玩游戏免生尴尬,诗雅落落大方地吻向女粉丝的额头,而陈家乐则反叫其粉丝吻自己的额头。电影上映在即,主角们扬言对票房十分紧张,但必定会抱着乐观态度。上周五刚刚举行了一场试映场,观众反应十分不错,场内笑声不绝,令他们深信电影必会让观众觉得精彩,令他们感到十分安慰。这星期他们亦决定会到旺区与市民来个近距离接触,为新戏宣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