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仲里依纱新片扮“白衣天使” 展现魅力亲和笑容

2009年08月17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仲里依纱新片扮“白衣天使”

大秀其独具亲和力的笑容

  影视歌多栖发展的清纯女星仲里依纱,出演的最新作《潘多拉的盒子》即将于10月10日在日本公映。仲里将在片中挑战“白衣天使”护士一角,并大秀其独具亲和力的笑容,十分惹人关注。

  该片根据太宰治的经典原著改编,以战后的日本为背景,讲述了在一座名为“健康道场”的疗养院内,生活着一群患有肺结核的病人与病魔抗争、积极面对人生的故事。据了解,仲里扮演的角色,是一名耐心倾听病人诉说心里话的护士形象,并会始终展现她那独具魅力的亲和笑容,令人看完倍感温暖。另外,洼冢洋介、川上未映子等多位实力派影星在片中均有精彩演出。

  2009年是日本文学大师太宰治诞辰一百周年,除了《潘多拉的盒子》即将搬上荧幕以外,太宰治的其它三部名作《人间失格》、《斜阳》和《维荣的妻子》也将陆续与影迷见面。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