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志伟率百星赈灾义演 无线亚视破冰合作(图)

2009年08月17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祖儿为善不甘后人,刚完成音乐会的她也赶来与阿伦及其他艺人大合唱
祖儿为善不甘后人,刚完成音乐会的她也赶来与阿伦及其他艺人大合唱

  台湾南部灾情严重,香港演艺界今晚(17日)在香港机场博览馆义演赈灾。前晚(15日)过百艺人为赈灾主题曲录宣传片,策划人曾志伟为尊重活动,希望艺人统一着装,设下几条规矩。

志伟率领无线及亚视艺员为赈灾“破冰”合作
志伟率领无线及亚视艺员为赈灾“破冰”合作

  策划人曾志伟为尊重义演主题,防止有个别艺人衣着出位,故设下不少穿衣规矩,其中脱帽一环可谓难倒今晚出席的侧田,但志伟却愿意放生他。

  “8.8水灾关爱行动”今晚(17日)举行,前晚(15日)约一百五十位香港艺人不分彼此,齐到电视城为赈灾主题曲《滔滔千里心》录像。当中包括谭咏麟(阿伦)、曾志伟、张智霖、郑希怡以及一群无线和亚视的艺人,就连刚演唱完《Summer Pop Live in HK》的容祖儿,也于晚上12时许赶到录音。

  不过,“金牌大风”全部歌手却没到。“金”发言人昨天(16日)解释,因无线通知太迟,歌手要演唱《Summer》而未能赶至,但今晚则会派出超过八名歌手演唱,包括侧田。对于大会衣着规定要脱帽,发言人说要向无线再作了解。

  为尊重整个赈灾活动,身为策划之一的志伟,在台上向众艺人表示希望所有人衣着一致,令人有团结的感觉。但就侧田“人帽合一”的造型,昨天(8月16日)志伟却答应网开一面,“放生”侧田。他说:“这是他的独特造型,我们尊重,难道别人戴假发也要他脱掉吗?”

  前晚(15日)录像前,志伟向参与艺人讲解服饰要求:“没穿白色衣服可向服装部借,低(低胸)到很低也要换,希望大家摘掉墨镜,不要戴帽和折衣袖,尤其星期一最好穿蓝色牛仔裤,大会会派发T恤,希望大家不要剪烂。”由于时间太仓促,很多艺人都犯规,穿上外套的谢天华当众被志伟叫脱外套,他马上黑面,还甩外套。

  较迟抵达的阿伦及彭健新也穿错黑色衣服,阿伦解释:“我还特意穿黑色衣服呢,以为是那个(指悼念)嘛!”而羽翘也有多处违规,有一点低胸又戴帽,但她表示有需要会换。至于戴帽到场的钟镇涛(阿B)及洪卓立也乖乖脱帽,阿B还笑说:“好在还有头发!”正在拍剧中的林峰也到场,穿上戏服的他也马上换衣,他说将与歌迷会捐钱作支持。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