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立波回应前妻指责 所有的成功都是有成本的

2009年08月17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北有小沈阳,南有周立波。”在小沈阳火得一塌糊涂时,上海的周立波也凭借“海派清口”悄然走红。近日,一个名为“周立波太太张洁的博客”突然出现在网络中。自7月5日开始,以“周立波为傍富婆抛妻弃子”为开头,4天内狂发22篇博文,揭露周立波种种“丑行”:傍富婆、包养、抛弃妻子、吸毒、离婚……面对突起的波澜,周立波一直沉默相对,8月15日,周立波接受《扬子晚报》采访回应前妻指责。

  事件回顾

  7月5日:张洁开博称“周立波为傍富婆抛妻弃子”。

  7月6日:张洁博客上曝光包养周立波“富婆”相片。

  7月8日:张洁发声明称与周立波没有离婚,要告周立波重婚。

  7月9日:张洁博客公布与周立波的结婚证,称法院受理离婚案。

  7月11日:张洁博客称周立波是瘾君子。

  8月5日:张洁博客发布周立波“吸毒”视频。

  整个是个要挟的过程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一蹿红之后,很快博客门就出现了,前妻说你“吸毒”的视频也出现了,真相到底是什么?

  周立波(以下简称周):是这样的,我和我的前妻,虽然法律意义上她还是的,跟我还没有解除。三年前我们就在谈离婚的事情了,理由是我想要孩子,但是她没有做到,或者我们都努力过,但是没有办法,一直在讨论离婚的事情,那么可能这个时候她就已经有所准备了,而我是一个没有心计的人。

  我是从去年10月6日早上9点多,我净身出门。我忍受不了了。今年1月12日,我和我的前妻签订离婚协议,赔偿50万,先付30万,我是签字当场由我助理给了她30万现金,她数完后签字,上面(协议)写得很清楚,我也可以提供你文件,自签字之日起夫妻各自财产归各自所有,后面20万是由她去日本解除我们的婚约,解除完毕以后,我拿到解除证,我把20万给她,我的房子一切都给她了。

  到了今年6月,她派了律师找我,说我现在很有名,从前给的太少了,现在要500万。否则我就爆你的料,我说你爆吧。然后她第一步,博客就出来了,她三天之内发了20多篇,现在总共是32篇。后来把录像给我律师看:你们谈不谈,500万,没有500万我就把这个录像……

  记:录像是给你律师看的?

  周:对对,她说有录像,我知道一共有两段录像,那天我离开家的时候也是我喝醉了,她用手机拍了一段,也跟人家说我吸毒。整个过程是要挟的过程,整个过程到现在为止我没有做正面的回应,纸媒上你是第一个。对我来说,我比较寒心,但是可以理解,对这种伤害完全可以理解,但是理解并不代表我认同,做人还是要有底线,清者自清,我不会做很激烈的回应。

  我曾有一双儿女,都不是我生的

  记:你在处理这件事当中,特别在这半年当中还念着旧情?

  周:毕竟夫妻一场,包括我和她分手之前,她患胆结石,我帮她找医生开刀,最好的医院,开完后病情稳定了所有的费用都是我的。作为中国人从一而终来说,我周立波不是一个好男人,我42岁,结过两次婚,离过两次婚,都是和同一个女人,只说明我执著,我身体健康头脑发达,居然没有自己的小孩,但是我曾经有一双儿女,都不是我生的。

  她和广州人结婚生了个女儿,我第一次和她结婚的时候她女儿6岁。下海经商,因为我要生活,我跟她生活没超过一年就离婚了。她又嫁了个日本人,又生了个儿子,当时我年少轻狂,为她的美丽所动,她年轻时很漂亮。2000年我为什么会和她复婚?她在日本生活得不幸福。处于同情之下,我叫她回来。2000年,带回来一个女儿,一个儿子,所以我没有任何的内疚,而且我的主张是如此的淳朴和简单,就是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也许我很落俗套,但是我这个没错,我希望在我父母有生之年看到我的下一代,而且我为此买单了。

  她是刀刀致命

  记:网络传播的速度是惊人的。

  周:我从来没有自己主动把我的作品放到网络上,但是现在是个网络时代,所有东西打通都在瞬间,无论你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上海出了个周立波以后,到了一个阶段,负面的东西肯定会出来的,比方说博客门,怎么讲呢,我自己是以一种很平和的心态观望的。

  记:你经过那么多的起起伏伏。

  周:但我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我有足够的自由,我可以选择我的生活。她身边的人跟我说,算了,就给她100万吧,我说不,他说你又没被弄死了,我说你错了,她是刀刀致命,她是想把你往死里逼,不是因为他的善良,这是因为我的强大,她说你吸毒这已经触犯了法律了,法律说没有办法制裁她,这个事情就是她说吸,我说没吸。

  记:那你就任由这样?

  周:我只能这样,因为她曾经是我的妻子,我觉得我的任何反击都会不仁不义,因为她是弱者,虽然我有很多的压力,但是我是个男人,毕竟她是我的前妻,她要放的子弹也都放光了,我相信大众不会一直相信她的。我估计我会面临一场持久战。

  所有的成功都是有成本的

  记:现在生活轨道与以前大不一样了?

  周:过去学艺的时候,没人知道我。这是个过程,当你没出名的时候很羡慕别人出名,当你达到了这个境界时,就知道所有成功都要付出的,都要成本的。比方说你的隐私都会被放大100倍,你是公众人物,所有的都会放在放大镜下面的,有所得就有所失。这次博客门事件,让我感悟了很多。

  记:你对这次事件的感悟是?

  周:鞭挞是一种强有力的刺激,你应该面对鞭子微笑。所有的成功都是有成本的,这就是我认为的成本,所以我坦然受之,我已经接受了成本以外的利润,你不能说我没有付出,这就是一种付出。鞠健夫/文 CFP/供图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