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崔真实骨灰盒被盗 是偶然还是有计划的犯罪行为

2009年08月17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崔真实骨灰盒被盗

  中新网8月17日电 已故崔真实墓地的骨灰盒被盗事件让其家属和影迷受到了极大冲击,到底是谁出于什么原因做出如此可怕的行动正在调查中。

  据“中央日报”消息,15日,听到墓地被毁这一晴天霹雳似的消息而赶往京畿道雨水里甲山公园墓园的崔真实的母亲郑玉淑(音)心情焦虑地表示:“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只请求让我女儿安息。不管是谁,只要把骨灰还回来我们不会追究任何责任。”

  警方虽然首先倾向于这是有计划所为,但也不排除偶然性犯罪的可能性。

  推定为有计划犯罪行为的证据是崔真实墓地南侧壁面的裂痕状态,以及在墓地正前方被发现的2个空烧酒瓶。赤手空拳地毁坏厚约7厘米的石棺几乎是不可能的。警方推测,有人用铁锤之类的钝器砸了至少10多次。2瓶烧酒一滴不剩地放在现场也非常有疑点。因为如果是普通影迷的话,一般都是用一两杯烧酒祭奠故人,剩下的原封不动地放在那儿。

  另外,因为崔真实的前经纪公司成员在事件发生前一天,即14日下午去墓地时还没有任何异常,墓园下午6点关门以后,有人故意找到墓地进行破坏的解释变得较合理。

  但是,空酒瓶也可以看作是偶然性犯罪的线索。喜欢超级明星崔真实的诸多影迷中的狂热影迷到达墓地喝完烧酒后,出于冲动也有可能做出这种事。据此,警方采取了遗留在酒瓶上的指纹,并着力调查确定墓地周围是否遗留有犯罪嫌疑人的DNA。17日,这些证据将被送往国立科学调查研究所,接受鉴别。

  不幸地是,作为案件决定性证据的墓地的监控录像没有提供什么大线索。崔真实的墓地附近设置的监控录像于12日遭遇雷击,摄像头破裂,未能照常工作。据悉,其他地方的监控录像也出现了类似情况。

  另外,警方调入了到访崔真实墓地的悼念者名单,并对14日去过墓地的人进行了询问调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