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妹痛失亲人仍坚持献唱 声声唤“你是我的宝”

2009年08月17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阿妹痛失亲人仍坚持献唱

  中新网8月17日电 八八风灾重创台湾,百姓瞬间流离失所、天人永隔,天后张惠妹遭逢两位亲人骤逝,依旧忍住悲痛工作,心系灾情的她,昨晚飞奔返台参加“台湾有爱─八八水灾关怀音乐夜”,坚强热情的阿妹受访时,试图保持语气平静,但提到过世的舅舅和二姊夫,她禁不住眼眶泛红,数度哽咽。

  据“联合报”消息,阿妹表示,“我心里一直很挣扎,想回来帮忙,但工作无法取消,这次调整行程才赶回来尽份心力”。阿妹说,虽然在台东县卑南乡的村庄未受重大灾害,但不远处的知本灾情严重,想到上回921地震尚未恢复,现在又面临风灾,未来重建责任必须更长久。

  家族痛失亲人,身为支柱的阿妹不能倒,痛哭后打起精神,安慰伤心的母亲、姊姊。她表示:“我觉得非常难过,痛失亲人……”,随即停顿数秒后,她忍住眼泪,勉强挤出一丝笑容,对媒体说句对不起,哽咽到不能自己,1分钟后平复心情,才接着说:“这是椎心的痛,突然间亲人走了,我感同身受,留着的人要好好的、认真的、努力的活着,要很平安!”气氛令人动容。

  昨晚晚会并邀请胡德夫、范逸臣、王宏恩等艺人共襄盛举,由拉娃谷幸、黄韵玲、张善为等人主持,原住民歌手大团结展现坚强不服输的个性,阿妹不愿现场气氛太悲伤,与王宏恩合唱“月光”、并选唱“听你听我”,一声声“你是我的宝绝不放掉你是我的宝、我一直为你感动骄傲、外面的世界再多纷扰 、你依旧把单纯拥抱……”温暖抚慰灾民心灵,虽然未公开捐款金额,但阿妹带头呼吁原民艺人深入灾区支持,并尽快举办慈善义演募款,心意无法以数字算计。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