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罗伯特-唐尼有望出演著名吸血鬼莱斯特

2009年08月17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小罗伯特-唐尼有望出演著名吸血鬼莱斯特
小罗伯特-唐尼有望出演著名吸血鬼莱斯特

  搜狐娱乐讯 最近两年凭借《钢铁侠》、《热带惊雷》和《福尔摩斯》红到爆的好莱坞一线男星小罗伯特-唐尼,最近又遇到了一个好差使——有望在一部改编自《吸血鬼编年史》(The Vampire Chronicles)系列小说的恐怖片中,出演著名吸血鬼莱斯特-德莱昂卡特(Lestat De Lioncourt)。莱斯特一角曾出现在1994年经典影片《夜访吸血鬼》中,当年汤姆-克鲁斯极度鬼魅的扮相曾迷倒一代粉丝,如今唐尼若能出演此角,势必会造成新的轰动。

  《吸血鬼编年史》系列的原著小说出自著名小说家安娜-赖斯(Anne Rice)之手,当年是她写出了《夜访吸血鬼》的精彩剧本,成就了阿汤和布拉德-皮特在银幕上的巅峰对决。安娜-赖斯《吸血鬼编年史》里的故事极为丰富,包括了《肉体窃贼的故事》(The Tale of the Body Thief)、《恶魔梅诺克》(Memnoch the Devil)、《吸血鬼阿曼德》(The Vampire Armand)、《梅里克》(Merrick)、《鲜血与金币》(Blood and Gold)、《黑森林农庄》(Blackwood Farm)、《血颂》(Blood Canticle)等,该系列中的《吸血鬼莱斯特》(The Vampire Lestat)和《吸血鬼女王》(The Queen of the Damned),曾被集结在了2002年的影片《吸血鬼女王》中,吸血鬼莱斯特-德莱昂卡特这个角色由斯图尔特-汤森德扮演,但影片不算太成功。

  目前,制片方尚未确定选择哪部小说作为改编对象,比较看好的是《肉体窃贼的故事》,但没有确凿消息证实这一点。小罗伯特-唐尼的签约计划也在疏通和推进过程之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