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接拍《青蜂侠》 在好莱坞与卡梅隆对戏

2009年08月17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周董确定演出新版《青蜂侠》。
周董确定演出新版《青蜂侠》。

卡梅隆·迪亚兹演《青蜂侠》欣赏周董。
卡梅隆·迪亚兹演《青蜂侠》欣赏周董。

  周董确定演好莱坞大片《青蜂侠》,卡梅隆·迪亚兹非常兴奋,两人日前对戏,卡梅隆盛赞周董说:“我们相处得好开心。”

  周杰伦和卡梅隆·迪亚兹、尼古拉斯·凯奇合演《青蜂侠》,国际瞩目。外电报导,卡梅隆日前和周董、导演米歇尔·冈瑞见面,洽谈筹拍细节,据报导,卡梅隆片中角色是男主角《青蜂侠》塞斯罗杰的秘书,与周董演的青蜂侠拍档加藤,有许多对手戏。

  卡梅隆暗示,新版《青蜂侠》无论角色或剧情,和原版都有很大的不同,她非常欣赏导演和周杰伦。据知卡梅隆片中有许多打戏,演《霹雳娇娃》学过中国功夫的她,和周董在《青蜂侠》都会大展拳脚。

  消息来源指出,原版中青蜂侠的女秘书,是少数知道加藤真实身份的人,新版中女秘书是犯罪剧的超级粉丝,对周董演的加藤有好感,令青蜂侠大吃飞醋。如果属实,卡梅隆和周董的感情对手戏将非常劲爆。

  周董的杰威尔公司昨天回应:“周杰伦日前在好莱坞确实和卡梅隆见面,两人并面对面试戏,周杰伦感觉非常愉快,期待双方的合作。”

  《青蜂侠》是好莱坞索尼公司的年度大片,因为档期已定,明年暑假7月9日全球同步上映,目前紧锣密鼓。据知尼古拉斯·凯奇饰演黑社老大Mr.X,片酬高达2,000万美元,卡梅隆的片酬高达1,000万美元,周董加入,经过尼古拉斯和卡梅隆一致同意,由此可见他们也都很欣赏周董。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