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连杰深入台湾探望灾民 9小时访7个灾区(图)

2009年08月17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李连杰和灾民握手

李连杰搬运方便面

  信息时8月17日报道 李连杰8月13日起带着物资深入台湾灾区,为备受超级台风莫拉克摧残的台湾中南部灾民及义工打气。前日他继续探访灾区,有灾民向他哭诉:“我家全没了!”李连杰赶紧握住他的手给予安慰,场面感人。不过也有轻松的时候,李连杰所到之处,大批灾民和义工均蜂拥上前看热闹,许多年轻女义工更是尖叫着将他团团围住,李连杰只能笑说:“这么围着,我怎么探望灾民啊。”

  李连杰前日先到慈善中心探望被收容的灾民,关心灾民目前吃住,以及小朋友之后要去哪里念书等问题,他建议灾民试着放下伤痛,用乐观心情面对未来日子。随后李连杰转往高雄村落,9小时内到访了7个灾区。他出力搬运物资之余,还不时询问当地医疗人员设备是否充足,还打趣道:“现在很多媒体在这边,有什么尽管讲,他们会报道出去。”李连杰说:“现在比较重要的是分配,灾后卫生也要注意,大家要多鼓励多理解,我会透过红十字会持续关注。”另外,李连杰也透露14日晚上连赶台湾两场赈灾晚会当接线生时遇到的趣事,他说:“接电话遇到说台语的,我完全听不懂,只好赶紧请人帮忙,也有人直接告诉我他听不懂我的普通话。”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