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流星雨》北京签唱粉丝爆棚 H4望拍续集不惧雷

2009年08月17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马森
现场气氛火爆
现场气氛火爆

  越雷越红的《流星雨》主演们——俞灏明(博客)张翰魏晨朱梓骁与女主角郑爽,昨日下午在京举办了签唱会。由于助阵的歌迷和粉丝阵容太过庞大,签唱会现场一度拥挤不堪,台上的俞灏明不得不一再出言进行安抚:“看到大家这么热情我很高兴,但是我也特别担心歌迷的安全,希望大家都能有秩序一些。”

  此前,在各地的签售会上,内地H4们都被问及“雷”和“山寨”的话题,北京站也不例外。不过,这次俞灏明、张翰等人显然是有备而来,被问及对剧情和造型的评价时,口径非常一致:“听说收视率很不错,就很开心了。”张翰更是透露,如果《流星雨》能拍续集的话,他还想接着出演:“想仔细看看自己的演出哪里有表现的不好和不足的地方,便于以后改进。”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