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乡村爱情3》开机 范伟没戏小沈阳加戏(图)

2009年08月17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乡3》依旧由赵本山(空间)担当导演

  信报讯 电视剧《乡村爱情3》(简称《乡3》)已于8月15日在开原开机,新的剧集里范伟不再参与演出。小沈阳(空间)则在剧中继续扮演王天来,戏份有所增加。据介绍,《乡3》预计拍摄40集,初步定在2010年春节期间播出。

  据了解,《乡3》虽然依旧由赵本山担当导演,但这次赵本山将提携专职编剧徐正超担任执行导演。据了解,《乡3》将延续第2部的故事,编剧张继介绍,“大家在第二部结尾时看到王大拿去象牙山投资了,所以第三部肯定是有关象牙山新面貌的故事。比如小蒙的豆腐厂越做越大,公司开到了城里,卫生所也扩大了规模。”张继强调,农村戏重要的是贴近生活,“《乡3》笔墨重点还是村里发生的那些有趣的小事、小情感、小问题。”

  在新的故事中,人物也会有所变化。之前范伟扮演的“大舌头又自我感觉良好的大龄男青年”王木生绝对是最有笑点的人物,不过在第三部中王木生走了,范伟不会出现在《乡3》里。而小沈阳在春晚之后一炮而红,他扮演的王天来会不会因此戏份大大增加呢?编剧张继透露说:“小沈阳扮演的王天来,在《乡村3》中戏份略有增加,但不是男一号。《乡村爱情》系列的线索性人物一直是永强、小蒙,王天来只是一条副线,如果推翻了原有的人物框架,整部戏也就变了味。”据悉,《乡3》还新增了四个主演,其中将由一位非常出名的圈外人士出演。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