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旧爱靠边闪夏日结新欢 细数好莱坞新晋情侣

2009年08月17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卡梅隆-迪亚兹

  有美国甜姐儿称号的卡梅隆-迪亚兹,身边自然不会缺少帅哥相随。不过不知道是否是因为与珍妮佛-安妮斯顿挑选男人的口味相同,卡梅隆的几位男友中竟然有两位都与安妮斯顿有过一段往日情。

  与贾斯汀-汀布雷克

卡梅隆-迪亚兹与贾斯汀相恋长达4年

  与贾斯汀长达4年的姐弟恋是让卡梅隆最为刻骨铭心的一段恋情。从2003年开始交往的二人,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尽管两人有着9岁的年龄差距,但是彼此都很努力地去经营这段感情,甚至还一度传出打算结婚的消息。然而由于卡梅隆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好结婚生小孩,最终这段感情还是没能修成正果。不过分手后的二人并没有变成陌生人,在卡梅隆经历丧父之痛时,贾斯汀毫不避讳地站了出来,支持卡梅隆走过人生的低谷。

  与约翰-梅耶

约翰-梅耶只是迪亚兹感情路上一闪而过的风景

  约翰-梅耶应该算是卡梅隆感情路上的一位过客。两人的恋情犹如昙花一现,甚至没有留下什么亲密的合照。与贾斯汀分手后,卡梅隆与约翰-梅耶一同外出的消息被媒体曝光。根据知情人透露,卡梅隆与约翰-梅耶其实早就相识,只不过之前从未有机会单独约会。原本就互有好感的两人是第一次有时间独处,终于给了彼此互相了解,进一步发展的机会。

  与保罗-斯库弗尔

今年5月两人宣布分手

  卡梅隆与保罗的恋情自2008年夏天开始后,二人就从一直是高调恋爱,从不在人前有半点遮掩。在09年年初,曾有消息传出二人已经谈婚论嫁,甚至还一同到处挑选举办婚礼的地点。然而当所有人以为这一次卡梅隆终于好事将近的时候,这对儿佳偶在5月分手,分手的原因则是工作太忙,无暇顾及感情。与保罗分手之后,卡梅隆与Maroon 5的主唱传出绯闻。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