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旧爱靠边闪夏日结新欢 细数好莱坞新晋情侣

2009年08月17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凯特-哈德森

  同珍妮佛-安妮斯顿一样,凯特-哈德森的感情路也是跌跌撞撞,一路荆棘坎坷。不过凯特-哈德森是个生性乐观的女人,即便屡战屡败,她依然相信爱情,并且对每一段感情都充满了希望。

  与欧文-威尔逊

凯特与欧文的恋情反复无常

  从2006年9月开始相恋的凯特与欧文-威尔逊,前后几次上演了分手又复合的爱情戏码,一直到连周围的人都开始对这两人的纠结感情感到厌烦。曾经他们也是好莱坞的金童玉女,然而两人之间的差距让他们越走越远。虽然他们都曾努力维持这段感情,甚至欧文还曾“为情自杀”,但是几次分分合合的结果,最终导致两人彻底了结得一干二净。

  与兰斯-阿姆斯特朗

凯特与阿姆斯特朗的感情只维持了三个月

  传奇自行车运动员兰斯-阿姆斯特朗与凯特的恋情只维持了短短三个月的时间,而分手的原因只能说是有缘无分。在08年夏天公开恋情二人,经常一同出入各大场合。凯特-哈德森更是尽到24孝女友的一切义务,陪同男友参加每一场比赛和出席各种活动。尽管两人都将彼此的家人介绍给对方认识,但是这段感情最终还是无疾而终,二人选择和平分手。

  与亚当-斯考特

凯特与高尔夫球手亚当-斯考特

  今年1月,凯特-哈德森与高尔夫球手亚当-斯考特在夏威夷海滩一同度假的照片被媒体曝光。尽管事后亚当否认两人在交往,称彼此只是朋友而已,不过照片中两人趴在沙滩上亲密交谈的模样,实在很难让人相信这其中没有故事发生。

  与阿历克斯-罗德瑞格斯

哈德森对运动猛男情有独钟

  看来凯特-哈德森对于运动猛男情有独钟,扬基队球员阿历克斯已经是她的第三位运动明星男友了。对感情十分投入的凯特-哈德森,在扮演好女朋友角色的同时,还成为了男友的头号球迷。只要她有时间,男友的比赛她几乎每场必到,并且一定会坐在第一排为其加油鼓劲。曾经与歌坛大姐大麦当娜传过绯闻的阿历克斯,在与凯特-哈德森相恋之后,连续几场比赛都表现得十分出色,看来凯特的确是他的幸运女神。凯特不仅将阿历克斯介绍给自己5岁的儿子认识,还与男友一起带着儿子外出游玩。在旁人看来,这三人同一般的三口之家别无两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