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旧爱靠边闪夏日结新欢 细数好莱坞新晋情侣

2009年08月17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大龄熟女篇:

  珍妮佛-安妮斯顿

  曾经与布拉德-皮特被喻为好莱坞模范夫妻的珍妮佛-安妮斯顿,因为没能逃过七年之痒的诅咒而与皮特分道扬镳。在这段婚姻结束之后,珍妮佛-安妮斯顿的感情生活就几经大起大落。虽然先后几次她都以为自己再次找到了真爱,可是最终都以失败告终,而她更是被人冠以“寂寞女人”的头衔。

  与文斯-沃恩

两人因为合作电影《分手男女》生情

  因为合作电影《分手男女》(The Break-Up)而走到一起的珍妮佛-安妮斯顿和文斯-沃恩,是婚姻失败后珍妮佛的第一段恋情。也许是因为情伤依旧,珍妮佛急需找个肩膀依靠,她与文斯-沃恩在拍戏片场就已经公开卿卿我我,毫不介意周围他人的目光。可惜在交往一年之后,两人决定和平分手。虽然他们对外界宣称,聚少离多是导致二人分手的直接原因,但是有八卦小报透露文斯曾背着安妮斯顿与一位神秘金发美女热吻,并且提出与安妮斯顿分手。

  与保罗-斯库弗尔

狗仔队拍到保罗到安妮斯顿家中过夜

  来自英国的内衣模特保罗-斯弗库尔,不仅高大威猛,并且气质迷人,就连与众多男星合作过的安妮斯顿都无法抵抗他的魅力。两人因为被别人撞见秘密幽会,并且还看到保罗轻抚安妮斯顿的背部,从而传出了绯闻。尽管两人对此事矢口否认,但是之后被狗仔队拍到保罗到安妮斯顿家中过夜,即便再多的解释也成了徒劳。

  与约翰-梅耶

两人公开亮相,在媒体面前甜蜜相拥

  珍妮佛与约翰-梅耶的恋情可以说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不过两人恋情的升温速度绝对不容小觑。无论是泳池浪漫度周末,还是在媒体面前甜蜜相拥大方拍照。安妮斯顿的一举一动无疑都是在努力向世人证明,没有了布拉德-皮特,她一样可以很幸福。然而尽管安妮斯顿很认真地经营这段感情,最终还是被约翰-梅耶一脚踢开。经过这一次的失败,珍妮佛对于感情有了新的认识。在谈到“完美伴侣”这个话题时,珍妮佛表示,自己从不曾拥有过完美伴侣,因此也不相信会真的存在。

  与布莱德利-库珀

“其实他没那么喜欢安妮斯顿”

  同样是因戏结缘,珍妮佛与布莱德利被媒体爆料二人偷偷约会,共进晚餐。虽然布莱德利-库珀否认二人有超过工作以外的交情,但是根据知情人的透露,珍妮佛对于布莱德利的感情绝对不止普通朋友那么简单。遗憾的是,珍妮佛再一次成为了这段故事里的失败者。如今布莱德利-库珀与奥斯卡影后芮妮-齐薇格双宿双飞,在西班牙高调恋爱,两人勾肩搭背的亲昵举动真是令旁人眼红。由此可见布莱德利对珍妮佛的感情到底有多浅,而这正好可以用这两人一同参加演出的电影名字来形容,“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

莱德利-库珀与芮妮-齐薇格出行被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