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旧爱靠边闪夏日结新欢 细数好莱坞新晋情侣

2009年08月17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凡妮莎-哈金斯&扎克-艾夫隆

凡妮莎-哈金斯与扎克-艾夫隆交往的时间比较长

  迪斯尼的一部《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捧红了剧中的每一位主角,同时也促成了凡妮莎-哈金斯与扎克-艾夫隆这对儿金童玉女。在影片中,二人所饰演的男女主角就因为兴趣相投而走到了一起,而现实中的凡妮莎与扎克也因戏结缘,成为了男女朋友。二人自从恋情曝光以来,经常一同出席各大颁奖典礼和明星活动,十分恩爱。近来再度受到裸照风波困扰的凡妮莎-哈金斯,多亏了有男友在身旁支持,才让她有勇气面对媒体和广大影迷。

  麦莉-塞勒斯&贾斯汀-加斯顿

麦莉-塞勒斯与男友贾斯汀-加斯顿

  在今年夏天才刚刚公开恋情的麦莉-塞勒斯与男友贾斯汀-加斯顿,早前一直被外界怀疑二人的感情有些超出了普通朋友范围。年龄相差4岁的二人公开恋情后,时常会一同出现在爱美国街头。不过相比其他年轻情侣的卿卿我我,这二人之间更像是纯纯的初恋。两人一起逛街大多都会保持一定的距离,时不时地才会牵一下手,不过从麦莉脸上开心的笑容就可以看出,这份感情让她感觉甜蜜而又幸福。

  梅根-福克斯&布莱恩-奥斯丁-格林

梅根-福克斯与男友解除了婚约

  新一代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与男友布莱恩-奥斯丁-格林从2004年相恋至今,已经有了将近5个年头的光景。凭借电影《变形金刚》(Transformer)而大红大紫的梅根-福克斯,绝对是当今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女星。相比之下,男友布莱恩除了在原版《飞越比弗利》(90210)和电视剧《终结者外传》(Terminator: Sarah Connor Chronicles)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之外,似乎就没有什么代表作了。不过这并不影响二人的恋爱关系,今年23岁的梅根-福克斯绝对比自己年长13岁的男友十分有魅力。在2006年,梅根-福克斯一度与男友订婚,不过由于梅根觉得自己年纪还小不适合婚姻,二人后来取消了婚约。布莱恩在今年9月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与梅根的感情十分稳定,解除婚约并不代表感情出现了问题。

  乔-乔纳斯&泰勒-斯威夫特

乔纳斯提出分手甩了泰勒-斯威夫特

  尽管这两位偶像歌手的恋情从来都没有公开过,在媒体面前他们也是死不承认,但是几乎人人都知道他们是一对儿。不过两人的感情并没有维持多久,乔纳斯就在电话里与泰勒提出了分手。泰勒在日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她再看到乔纳斯的时候,她都不愿意记住就是这个人在她18岁的时候打了27秒钟的电话与她说分手。

  乔-乔纳斯&卡米拉-贝勒

卡米拉-贝勒紧接着又甩掉了乔纳斯

  虽然很多人都指责乔纳斯是因为卡米拉-贝勒而甩了泰勒-斯威夫特,但是乔纳斯还是义无反顾地与卡米拉走到了一起。与当初和泰勒在一起时所不同的是,乔纳斯与卡米拉的恋爱十分高调,时常被狗仔队拍到二人手牵手逛街的画面。可惜的是,这段姐弟恋同样没有结果,而卡米拉提出的分手让乔纳斯伤心不已。分手后的乔纳斯依旧对女友念念不忘,整个人都消沉了下去。

  罗伯特-帕丁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帕丁森与斯图尔特一直否认交往传闻

  在电影《暮光之城》(Twilight)中,罗伯特-帕丁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所饰演的男女主角为爱不惜牺牲一切,而戏外这两人的绯闻也是越传越烈。尽管二人一再否认并没有交往,但是两人外出狂欢的亲密举动,以及在拍片现场咬耳朵的照片接连曝光,实在令人无法相信他们不是在恋爱。就在两人一同出席MTV电影颁奖典礼之后,还被爆料当晚一起在酒店过夜,甚至还有传闻说罗伯特要求克里斯汀在自己和男朋友麦克-安格诺拉做出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