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洁官司落定一身轻松 赔偿金保密不用卖房

2009年08月16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近日有报道称,“何洁与天娱的官司宣判,将赔偿7位数的违约金”,何洁本人表示官司确实已经判决,至于赔偿金额则表示不方便透露,但是至少不用卖房子了。

  何洁表示除赔钱之外,判决书也判决她和天娱传媒将解除一切的合同,彻底恢复自由身。

并且这个判决是终审判决,双方都不得上诉。对于这个结果何洁感慨地说:“拿到判决书那一刻特别想哭,这段日子经历的恐慌可能很久之后回想起来都会后怕,但是做这件事对于我来说原因只有一个,我不想逃避问题,我要靠自己解决它。 ”

  问其闹解约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后果,何洁坦言“我能想到的最坏的结果可能是赔上全部身家,或者当不了艺人了,我问我自己最坏的结果你能接受么?我认真思考后觉得赔了钱大不了再努力赚,既然这样,那我就勇敢地去踏出这一步。 ”

  为何下这么大的决心也要解约,是否真的是传言中的因为不想和郭敬明联手炒作而翻脸?何洁说:“我非常感谢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对我多年的栽培,没有这些就没有今天的何洁。我是从湖南卫视的平台走出来的,这份恩情我一直都不会忘。但一切尘埃落定,我不想再提起之前的那些不愉快。 ” 记者 韩垒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