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淑敏假奉子真成婚 将与相恋俩月男友闪婚(图)

2009年08月16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徐淑敏相恋2月的男友
徐淑敏相恋2月的男友

徐淑敏否认是奉子成婚
徐淑敏否认是奉子成婚

  有指将于11月奉子成婚的徐淑敏(Suki),昨日(8月15日),她性感依旧及穿上3寸高跟鞋出席活动,无论身形及装束都不似有孕。活动后,徐淑敏再三强调自己并无怀孕,却亲口证实将于11月与相恋2个多月的男友黄浩(Kenny)闪电结婚。

  昨日徐淑敏与宋熙年一同出席“恋上绿色生活新煮意”活动,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徐淑敏,穿上低胸性感连身裙及3吋高跟鞋到场。当记者恭喜她双喜临门时,她即表示只是结婚,现阶段并没怀孕。对于有指她已怀孕1个月,徐淑敏反问记者是谁说,还指一直未承认怀孕,若真有其事迟点也会知,然而她重申并无怀孕。至于结婚一事,徐淑敏则大方承认将于11月中结婚,日期则要视乎酒店的酒席而定,“由于围数太多,现计划男、女家分开摆酒。有征询过媒人麦玲玲选日子,不过还要征求双方父母意见。”

  否认怀孕 婚后不设防

  由于两人相恋只有两个月即传出婚事,令外间揣测她是奉子成婚,徐淑敏再三否认,表示只是觉得彼此适合。自己向来都是想做便做的人,当年参加港姐也没有人知道。但她续称,与未婚夫都很喜欢小孩子,所以婚后有生育计划,最好生3个小宝宝。被传未婚有孕,徐淑敏却没有不开心,只觉得打扰到双方家长而感不好意思,婚后将会搬近男家的凯旋门,并非报道指的匡湖居。问到婚后是否息影?徐淑敏表示不会,未来老公很赞成她继续于娱圈发展,也没有向无线请假1年。

  对于有指黄浩与她拍拖之际,同时还有两位圈外女友,徐淑敏即为未婚夫抗辩,指这些不是事实,与他也彼此信任。提到求婚经过,徐淑敏略带羞怯的说:“他只说:‘你嫁给我啦!’”之后她便一口答应,她续称求婚过程很浪漫,有花及有唱情歌,只是未有跪地求婚。而婚礼将交由男友负责,姊妹团方面暂有吕慧仪、马赛及姚子羚等,郭品超将会做兄弟。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