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直击《乡村爱情3》首场戏 赵本山讲戏讲得很细

2009年08月16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大脚超市的小黑板上写着:刘能欠丰谷酒一瓶、谢广坤欠长征一盒、刘大脑袋欠鸡爪一袋(长贵付账)。

  就在这个超市门口,开始了《乡村爱情3》的首场戏拍摄,这也是整部戏的第24场戏。

  在这段中,谢大脚在超市门口擦擦涮涮,而刘大脑袋拿着国外进口的果仁来讨人欢心,没想到先是被大脚一顿揶揄,又被长贵一顿抢白。


  有了前两部垫底,于月仙和刘流进入情况很快,而王小宝也在超市里候场,酝酿情绪。

  在现场,导演赵本山开始给进行了一个回合的于月仙和刘流讲戏,而讲戏过程中,刘流和于月仙不停地跟着赵本山的讲解做出调整。“你知道大脚结婚了,你这次来找她,是给她送东西来,这不是挑逗,你不是那种流氓式的挑逗,而是一种表达,不管你态度怎么样,我要送你东西,对你好,这是一种干净的爱,千万不要演过了。”赵本山这席话说得刘流和于月仙频频点头。

  不过在第一场戏中,还是状况频出,刘大脑袋的眼睛有问题,结果刘流因为久未接触这个角色,竟然没经过医治,眼睛就好了,害得导演赵本山提醒两次说:“你的眼睛还没治好呢。”

  而王小宝在屋内酝酿情绪也非常快,当记者问及这场戏怎么个情绪时,他反问说:“如果你有媳妇了,我去送她东西,你能乐意不?”果然就有了情绪!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