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纪中版《西游记》演员落定 黄晓明确定参演

2009年08月16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黄晓明(资料图)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昨(15)日,张纪中做客某网站,大谈新版《西游记》的筹拍进展。据其透露,唐僧“师徒4人”目前已经在做造型,言下之意,演员已经选定。

  新版《西游记》的演员人选,一直为外界关注,张纪中直言:“黄晓明已经同意了来演一个角色。”同时,张纪中自己也会亲自上阵,客串一个角色,“但不会是外面说的太上老君,我得挑个只有一两场戏的小角色。”另外,张纪中表示,“我希望可以打造一个全新的"西游记"产业链,除了电视剧,还打算拍一部同题材的电影,并同时开发玩偶、服装、游戏,等等,甚至可以打造一个以孙悟空为核心的主题乐园,类似于美国的迪士尼乐园!”张纪中将这个构想中的主题乐园命名为“美猴王国”。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