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艺谋女儿公开指责:巩俐令我的童年多了沧桑

2009年08月16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艺谋女儿张末在美国求学时曾接受访问,公开指责巩俐。

  张末说,父亲得到母亲支持,才取得事业上的成功,但父亲与巩俐在一起时,年少的她不明白巩俐为何仇视她,也因为巩俐,令张末的童年少了乐趣、多了沧桑。曾经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指责巩俐:“我爸爸妈妈结婚时,爸爸什么都没有,因为有妈妈给他的全力支持,爸爸才取得了事业上的成功。爸爸和巩俐在一起的日子,我还小也不太懂他们的事,但也是因为巩俐,才使我的童年少了其他孩子都有的乐趣并多了些沧桑。我至今也不清楚,像巩俐这样的大明星,她和爸爸在一起的日子,为何要对我这个爸爸唯一的女儿这样仇视,为什么要扼杀我们父女接触的一切机会呢?”

  同时张末还写了一本书《我的父亲母亲》讲述父亲和母亲的生活,提到巩俐也是十分不快。

  知情人士透露了导致张末和巩俐之间发生摩擦的一件往事。张艺谋和巩俐还在一起时,两人每天都会通一个电话。一次,张艺谋正在片场拍片,接到了巩俐的电话。由于当时正忙,张艺谋就叫巩俐晚上打到他房间。结果巩俐当晚打了2个多小时,但房间电话始终占线。巩俐很冒火,她也猜到张艺谋一定是在和张末聊天。之后,等她终于打通电话后,她狠狠地对着张艺谋发了一通火。这件事之后,张艺谋很冷静地想了一晚上,觉得巩俐不适合做他的妻子及女儿的妈妈,故和她分手。(王文)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