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渝民25岁结婚愿望落空 否认范冰冰向其放电

2009年08月16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周渝民近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坦言希望旧爱大S尽快觅得真爱,同时否认范冰冰向他放电。

  周渝民(仔仔)近日被委任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近日他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坦言希望旧爱大S尽快觅得真爱,同时否认范冰冰向他放电。

  坦言喜欢小孩的仔仔,曾承诺过25岁结婚和生子,现在发觉真的不切实际,已28岁的他仍是单身,唯有感叹一切都是缘分,他说:“家人没有催我,因我哥哥已有一名小孩,现在希望可以专心工作,其他的事随缘吧。
”未有心仪目标?“另一半不能只单靠看外表,两人相处才是最重要的。”

  自与大S分手后,二人的感情生活经常成为传媒焦点,对此,仔仔说:“绯闻会影响工作,若因绯闻而与另一半在片场有所避忌,那就太封闭了。”有传范冰冰在片场向他放电,他回应说:“没有,她的眼睛那么大,看什么都是放电呢,其实我很佩服她,那么年轻便有这样的成就。”

  另外,他也曾与陈意涵拍摄《痞子英雄》而传出绯闻,但他强调大家只是朋友。 (星星)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