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手絢香的《三日月》将被改为连续剧在TBS播出

2009年08月16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絢香曾凭《三日月》获得最优秀新人奖
絢香曾凭《三日月》获得最优秀新人奖

  15日,歌手絢香的歌曲《三日月》被改编成为连续剧。此片将根据歌词为中心思想,以远距离恋爱为主题,在TBS播出。

  絢香06年以《三日月》获得最优秀新人奖,并以此曲荣登NHK红白歌战会。絢香是大阪出身,她以自己远离家乡的心情创作了此歌,在歌迷中间特别是有异地恋的歌迷中产生了共鸣,并将此歌称为“远距离恋爱的经典著作”。

  连续剧将由成海璃子,谷村美月主演。演员成海感言:“这是一首非常好听的歌,如果能成为连续剧,一定会和歌曲一样精彩深受大家的喜欢。”同样是大阪出身的谷也说:“我和絢香都是大阪人,也许是老乡的原因,每次听她的歌都有种特别的亲切感,所以自己一定会努力演好此片。”

  还有,《三日月》还被收录在絢香的9月23日发售的精曲专辑之中。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