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百艺人联合赈灾 刘德华等明星当接线员(图)

2009年08月16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刘德华接线

  莫拉克台风造成的风灾,凝聚了全台民众的心,中视、中天联播的“把爱传出去-88赈灾募款晚会”在14日晚间6点LIVE播出,许多巨星更是专程抵台募款,香港东亚唱片老板林建岳并以专机率领黎明、许志安、任贤齐到场助阵,巨星李连杰也会自费来台赈灾。这场“把爱传出去”赈灾晚会,主持阵容庞大,由沈春华、张小燕、张菲、胡瓜二王二后打头阵,庹宗康、徐乃麟、白冰冰、陶晶莹陆续登场。这一次活动动员了中港台艺人,打破门户和台性,远在美国的王力宏,担心风灾过后的卫生问题以及灾区小朋友的情况,一接到唱片公司同事的电话后,二话不说立即订机票准备返台参加赈灾活动;人在大陆的包小松一开始看不到台湾的新闻,稍晚接获讯息后,对于灾情感到震惊,将专程赶回台湾,晚会一结束又要立即离台;伍思凯为了赈灾晚会而推掉北京工作。
大家都一起为灾民的重建共尽一分心力!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