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廖碧儿拒带陈豪游冲绳 称胡杏儿黄宗泽仅是朋友

2009年08月16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廖碧儿笑言宁到非洲找泰山,都不要“陈生”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与黄宗泽(Bosco)被拍得同游冲绳,廖碧儿昨日(8月15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直言他们去冲绳是她介绍的。

  她说:“之前我去过冲绳拍特辑,觉得当地好美!”带陈豪去啦?“不去啦!等徐子珊回来,问问她非洲怎样,过去找泰山!”陈生呢?“不找啦!”你心目中的泰山是怎样的?“高过我,比我健硕,以及事事照顾我!”当记者指条件与陈豪完全吻合时,她即尴尬地否认并藉词离开。


  至于正在横店拍剧的杏儿,透过助手承认与Bosco游冲绳:“因为之前剧组有演员请假,原本想去上海玩几日,正巧Bosco同朋友打算去冲绳,杏儿又未去过,就一起去啰!”杏儿同Bosco什么关系?“朋友啰!”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