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佘诗曼对郑嘉颖王喜不和不知情 称遇真爱就闪婚

2009年08月16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阿佘出席宣传活动时玩喷饼碎游戏,场面搞笑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阿佘)与陈倩扬昨日(8月14日)出席“香港潮流精品展”揭幕仪式,期间对于绯闻男友郑嘉颖与王喜的fans在网上讨论区掀骂战一事,阿佘表示不知情。

  她说:“我没看《烈火雄心3》。”王喜是不是常常改剧本?“我跟王喜拍过电视电影,因为戏只得1个小时,所以改不了什么。”嘉颖第一次传不和就是跟王喜?“什么都会有第一次,现在才传不就算迟罗。
”他们两个谁较像消防员?“没怎么看,谁穿起制服就谁像。”你喜欢谁多些?“喜欢Bosco(黄宗泽)多些,够高大。”

  而阿佘对于徐淑敏结婚表示恭喜,自言若遇到真爱也不排除闪电结婚。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