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杏儿黄宗泽预支蜜月 携手游日本冲绳被曝光

2009年08月16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上周五抵达冲绳后,黄宗泽贴心帮胡杏儿整理行李
上周五抵达冲绳后,黄宗泽贴心帮胡杏儿整理行李

  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在今晚播映的无线剧集《烈火雄心3》大结局中,将舍郑嘉颖和王喜而去,扰攘多时的三角恋最终没有结果。不过现实中的胡杏儿却获甜蜜爱情滋润,尽管她与黄宗泽(Bosco)不肯承认拍拖,但拍拖5年的二人上周五却静悄悄到日本冲绳旅行,预支蜜月,恋情似乎连台风都打不散。

  上星期四,Bosco以一身外卖仔打扮,出席东亚唱片公司老板林建岳的生日派对后,翌日即偕胡杏儿飞往冲绳预支蜜月。据知胡杏儿和Bosco于上星期五(7日)乘搭班机直飞冲绳,尽管天气炎热,但Bosco竟穿上长袖外套、戴帽及戴黑超,同样戴黑超的胡杏儿也披上长围巾,外型惹人注目。

两人在飞机上态度亲昵,非常忘我。

  这个甜蜜画面与今年6月份,两人被爆4年的“风雨恋”玩完的照片对比,实在差别太大。

  据悉,数月前狠心斩情丝的是胡杏儿,导火线是怀疑Bosco另有新欢,还嫌弃他无论在电视台的位置和捞金能力都不及自己,更难忍他什么都无所谓的性格。两人半夜吵架,她一气之下漏夜赶走黄宗泽,还把他的沙皮狗一起驱出门。

  但现在看情形,早前传分手不过是“障眼法”罢了。

  上周五抵达冲绳后,黄宗泽贴心帮胡杏儿整理行李。

  承认同出游

  在冲绳享受完阳光与海滩后,二人乘搭当地时间下午5时30分起飞的班机,两人甜腻地靠在一起,不时小声讲大声笑,表现恩爱,不少认出他们的乘客邀二人合照,胡杏儿他们也乐意照做,心情非常漂亮。

  记者昨天致电Bosco求证,他承认与胡杏儿游冲绳,但仍打死不认拍拖,他说:“我是和胡杏儿去了冲绳5天,其实我是跟形象指导去,顺便去买衣服,因为下个月我要去法国帮TVB拍红酒节目,刚刚在中国拍剧的胡杏儿这几天不用开工,就顺便一齐去买衣咯。”

  对于报料读者指他们在冲绳表现亲昵,Bosco说:“那边人多,这么巧刮台风,所以就保护一下他。”虽然Bosco声称有第三者同行,但与他们同机往返的读者,却十分肯定地表示只见到胡杏儿和Bosco同行而已。

  外游被抓记事簿

  胡杏儿与黄宗泽密游冲绳被抓包,恋情正式曝光,其实过往也有不少圈中人因被拍到拍拖外游的照片,因而揭发恋情。

  ◆陈冠希、杨永晴

  陈冠希2006年到美国宣传好莱坞电影《咒怨2》(The Grudge 2),女友杨永晴特地到洛杉矶为他庆祝26岁生日,两人情到浓时,被拍下街头激吻的照片。

  ◆周杰伦、侯佩岑

  2005年情人节前夕,两人被拍到手牵手逛日本东京“潮人圣地”代官山,周杰伦更情不自禁在街头环抱女友,可惜两人拍拖1年后便分手,此情不再。

  ◆张栢芝、谢霆锋

  2002年谢霆峰、张柏芝及王菲正陷入三角恋之际,栢芝和霆锋被目击在泰国曼谷手牵手逛街,有网友更将他们在吃日本餐的照片放在网上流传。

  ◆梅艳芳、赵文卓

  二人于1995年一同到马来西亚沙巴旅行,恋情因而曝光,可惜两人抵受不住外界压力,恋情仅维持约1年便告终。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