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晓松变身疯狂粉丝:小野丽莎就是蒙娜丽莎!

2009年08月16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谈莉娜头顶“避雷针”亮相。图/记者秦楼

  14日晚,2009快乐女声6进5的比赛如约上演。在本场比赛中,比赛的主题被定为“亲爱的爸爸妈妈”,这让现场选手几度失声落泪。最后经过4轮激烈的较量,决出了全国五强,谈莉娜意料之中出局。而当晚让人印象深刻的不是选手的歌声,而是选手的“避雷针”发型,加之评委们的一些雷人之举,被网友封为“雷人一夜”。

  本报记者王路 实习生刘欣 长沙报道

  选手“雷”

  谈莉娜发型太夸张


  早在《ELLE》杂志拍摄一期“中国风”的封面时,几位“快女”的装扮就被众多网友狠狠地批过一回,被指气质与装扮极其不搭。
而14日晚赛事中,6位“快女”除了李霄云的短发无甚“可塑性”外,其余几位“快女”纷纷在脑袋上做足文章。黄英、刘惜君、江映蓉的头发全都盘起,像顶着一个硕大的“菊花头”、“水母头”,而谈莉娜的发型则最为夸张,在表演吊威亚旋转时,其高高竖起的头发活像一根“避雷针”。而身着绿色宽袖上装的郁可唯配合舞蹈不仅需要不时甩袖,而且头饰也显得十分夸张。在网络上,更有网友直言郁可唯的这身装扮堪称“雷母”。

  评委“雷”

  高晓松疯狂如粉丝


  被誉为巴萨诺瓦曲风女王的小野丽莎助阵“快女”是当晚的一大亮点。尽管因为腿伤只能坐着演唱,但小野丽莎与6强选手的一曲合唱还是引起全场瞩目。但现场表现最为疯狂的,不是选手和观众,而是四位评委。他们纷纷站立,一起拍手打节奏,情绪兴奋得不能自已。一曲过后,小野丽莎被工作人员抬下舞台时,以严厉著称的高晓松与巫启贤竟然突然对着小野丽莎的方向连续狂喊——“你就是蒙娜丽莎”,动静大到让不少现场的观众惊诧。但小野丽莎和蒙娜丽莎有什么关系吗?经过了解,两位评委只是想表达——小野丽莎的人和歌有一种蒙娜丽莎般神秘的美。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