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米反串女装 要给“嘉年华”选手示范性感(图)

2009年08月16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吉米

  今晚“舞动嘉年华”9进8淘汰赛将打响,看完彩排的评委吉米,对选手的反串,提出了不少意见,更表示“选手要是实在不知道怎么秀性感,我就亲自示范”。

  日前,选手们展示了自己的“训练成果”——性感狂野的非洲舞,优雅深情的苏格兰舞,还有古老神秘的印度舞蹈,选手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人忍不住叫好。不过,最让大众感到轻松愉悦的,当属选手们的“巨星反串秀”。

  男生反串女生的桥段,让男选手直撇嘴,为了将女性的柔美、性感、俏皮都把握得当,6个男生把目光锁定在仅剩的3个女选手身上。
“要把女生的这些特点都学到位,不太容易了,特别是秀性感的那一部分,天哪,学起来那叫一个别扭。”

  虽然6个男生在彩排时把“女生”完整地演绎了,但坐在评委席上的吉米是看在眼里急在心头。

  昨日,记者联系到吉米,吉米难得夸奖了选手一番,“其实淘汰了这么多人,10强诞生后都已经是"精华"了,所以舞技应该是非常棒的。不过,男生反串女生,怎么样才能舞出精髓,这不是光有表演就行了,你必须得从骨子里透出性感,"装"是没有用的。”男生的彩排环节,让吉米着实不太满意,“说实话,他们距离性感实在太远了,要是他们今晚还是不知道怎么秀性感的话,我就亲自上阵,给他们展示什么才是女人真正的性感。”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