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川村由纪惠穿水手服饰演吸血女子高中生

2009年08月15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川村由纪惠将饰演吸血鬼
川村由纪惠将饰演吸血鬼

  恐怖电影《吸血女子高中生和少女弗兰肯》15日在东京都内召开了宣传会。饰演片中吸血女子高中生的川村由纪惠在采访中说到:2,3年前就想有机会穿着水手服出演电影,这次不仅有机会了,还饰演了一个穿水手服的女吸血鬼,很是感兴趣。

  该片是根据内田春菊的同名小说《吸血少女》和《少女弗兰肯》两部作品改编而成,主线以《吸血少女》的内容为主,讲述了高中男生“水岛”(齐藤工饰演)吃下转校女生吸血鬼“有角” (川村由纪惠饰演)送给他的情人节巧克力后,同样变成了一个吸血鬼。

而自称是水岛女友的“富良野” (乙黑绘理饰演),见到男友与别的女生过于亲密产生嫉妒心理,在企图对有角进行报复时意外摔死,随后以“少女弗兰肯”的身份重新复活,再次与吸血鬼进行对抗的故事。

  影片现在新宿等多家影院热映,相信喜欢看恐怖片的朋友会很期待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