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导演《乡村爱情3》开拍 何庆魁低调现身

2009年08月15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林娜
赵本山又要开始忙碌新剧了
赵本山又要开始忙碌新剧了

  今日是《乡村爱情3》开机的日子,导演赵本山于昨日傍晚提前抵达开原宾馆接待各方宾客。白色T恤配短裤,脚蹬红色板鞋,赵本山的喜色从他的衣着上就可见一斑,看到新老朋友,本山还特意秀了一下他的新鞋:“穿红鞋走红运,多好的兆头呀!”

  “刘大脑袋”刘流、“谢大脚”于月仙、“谢永强”贺树峰、“赵玉田”吴云飞……象牙山的男女老少都于昨日进驻剧组大本营,为上演新一季的乡村爱情故事进行准备。意外的是,记者在宾馆内看到了赵本山的老搭档何庆魁,记者上前与老何聊天时得知,这次他的出现并不是参与《乡村爱情3》的编剧工作,只是单纯来看老朋友本山。老何向记者透露,最近这段时间他在创作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电视剧写的是农民工闯荡城市的创业故事。参加完今日《乡村爱情3》的开机仪式之后,他就要回到长春,与长影方面洽谈电影合作的事宜。

  记者在《乡村爱情3》编剧张继的房间里采访时获悉,目前剧本已经完成前6集,不过还得静候本山的意见,剧情随时都可能更改。但张继与本山达成一致的是,《乡村爱情3》这次将偏重于村里长辈的这条线,刘能和谢广坤的戏份将会增加,相比之下年轻人的故事会减少一些。至于众所关注的“王木生”一角,张继透露,因为整部剧不再安排本溪的部分,所以王木生的消失也在情理之中。

  今日上午开机仪式结束之后,本山会拉着大队人马赶往距开原半个小时车程的象牙山,开始第一场戏的拍摄。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