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力宏受李安影响创作电影 投资两千万11月开拍

2009年08月15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王力宏拍电影动作比陶吉吉快
王力宏拍电影动作比陶喆快

  之前有美国网友认为王力宏精通英文,比周杰伦更适合出演《青蜂侠》,王力宏自称不觉得可惜,原来他早有计划,将效法马特-戴蒙自编自演,已经悄悄投入电影编剧创作,11月开拍他首部自编自演的电影,投资额约2000万人民币。李安还忠告他:“不要拿自己的钱去投资。”

  王力宏拥有创作天王、MV导演的头衔还不够,自出演《色,戒》后,创作精力开始延伸到电影,因年初参与成龙电影《大兵小将》,给他很多启发:“看成龙能导能演还自己剪接,原来很多东西可以自己做。

”他2月着手写剧本,至今完成一半,他表示会找自己欣赏的导演合作,目前已拉到2000万元投资,希望明年上映。

  王力宏还表示,好友陶喆也想拍电影,筹备3年还没动工,“我比他动作快!”王力宏说,李安拍片是学院派风格,身边围绕研究电影理论的博士,拍片讲求精致考究;直爽的成龙能导能演,翻滚打斗样样行,随时因地制宜,这两种概念极端的作风,让他学习到幕后奥妙。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