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董璇冒酷暑街头做环保 为私家车主赠送公交卡

2009年08月15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董璇派发公交卡并介绍少开车的好处
董璇派发公交卡并介绍少开车的好处

董璇向车主赠送公交卡
董璇向车主赠送公交卡

  正在为《闯关东2》忙碌宣传的董璇,昨天冒高温走上街头,为华谊兄弟“绿叶明星行动”实地普及,现场为私家车主赠送公交卡,并鼓励他们身体力行,多坐公共交通工具。

  T恤蓝裙平底鞋打扮的董璇,清爽利落,尽管天气酷热,许多车主在得知董璇为环保而来后都十分配合,并主动表示一定多乘地铁和公车,并会向身边的朋友传达环保理念。其中一位热心的车主还特意询问公交卡的价格,称自己一直想要办卡,但是因为习惯了开车就一拖再拖,接到董璇送给他的卡后,他非常感谢并表示自己会去帮朋友办卡,并告诉他们“少开一天车”的好处。

  平时十分重视环保的董璇坦言倡导少开车,或者多使用环保袋和环保的餐具等,最重要的是要大家在接受和热爱环保,将环保变成一种习惯和态度,人人互相监督,城市环境才会一天比一天好。(ZJ)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