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缉毒先锋》登陆央视八套 石凉当演员很自在

2009年08月15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年时报
《缉毒先锋》海报
《缉毒先锋》海报

  由杨童舒、石凉、冯国强等明星主演的27集缉毒大戏《缉毒先锋》今日将在中央电视台八套19:30黄金时段震撼开播。缉毒警察是站在刀尖上的舞者,他们时刻面临着生与死、血与火、义与利的严峻考验,这其中的危险性是不言而喻。《缉毒先锋》根据明正彬、印春荣、尹大宝、罗金勇这4位缉毒英模的真实事迹改编而成。缉毒工作的特殊性让《缉毒先锋》这部剧变得格外神秘。

  值得一提的是,由石凉、斯琴高娃、田海容、冯国强等主演的《缉毒英雄》曾在2007年度央视8套电视剧收视率排名榜上位列前八,当时石凉的表现更是备受称赞。

而在最新《缉毒先锋》中,石凉再次扮演卧底刑警陈浩东。因为是卧底,石凉在剧中很少穿警服,造型则走了“花花公子”路线,墨镜、戒指都是少不了的装备。

  拥有法国语言文学学士、文学硕士、国际商业管理硕士多个学位的石凉干过很多种工作,当过工人、教师、翻译、导游……最终选择当演员,他开玩笑说是因为“走投无路,其他的工作都走不通”,但其实真正的原因却是因为当演员可以钻到别人的皮囊做人,每演一个角色就等于活了一回,比别人多活好几辈子,“能塑造一个跟自己差别很大的人,而且要让人相信,想想多有意思啊!”当然演员工作的自由自在,少有约束也是石凉偏爱其的原因。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