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四军女兵》发布会 赵子淇演女兵圆梦(图)

2009年08月15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涂黎曼、赵子琪、黄维德在新剧中扮演新四军战士

  展示抗战中女战士浴火青春的红色偶像剧《新四军女兵》,近日在新四军的发源地安徽泾县举行发布会。赵子琪、刘威葳、涂黎曼等一向以时尚形象示人的女星,变身英姿飒爽的新四军女兵。《新四军女兵》讲述的是抗战爆发之际,以向瑞云为首的一批女青年加入了新四军战地服务团,她们虽然扛枪少,但却用自己的文艺才能为抗战做贡献。新四军将领叶飞之女叶之桦是该剧的策划之一,而她的妈妈当年正是这些女兵中的一员。
因此看到当时的情景再现,叶之桦非常激动,感谢剧组在艰苦的条件下拍摄该剧。随后叶之桦也提出自己的意见,“我觉得服装太干净整齐,当年她们很苦的,衣服颜色都不统一,没有拍戏这样好的服装。”

  赵子琪在剧中扮演女主角向瑞云,她表示这次演女兵算是完成了心愿,“我爷爷是老军人,我的爸爸妈妈都当过兵,只有我没有当过兵,这次演女兵算是完成了我这一代的军人梦。”本报记者罗媛媛文/图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