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演艺事业宣告结束 事务所表态将强制引退

2009年08月15日1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

  信息时报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一案再起波澜,据东京警方透露,酒井法子因为已经和丈夫分居半年,她和丈夫拿毒品很可能都是在高相的别墅接头。而这所房子目前警方搜查后也发现了少量兴奋剂。而警方还查出原来高相和押尾学相熟,很可能互相交换毒品,加上现在日本政府正在严打艺人吸毒,相信会顺藤摸瓜,曝光更多艺人。

  酒井法子日前在供词中称自己去年夏天因丈夫引诱开始吸毒,但其后高相踢爆称其实4年前夫妻俩就已开始吸毒。押尾学也于日前被爆原来和高相是熟人,原本押尾学就涉嫌吸毒被捕,其女伴还因药物致死。目前警方正就酒井法子的毒品来源进行调查,酒井被捕前居住在东京港区,已分居的高相居住在千叶的别墅,分析人士指出,分居后联系两口子的事情就是毒品。附近居民也表示,常看到酒井出入该别墅,此地常传出莫名香气,被猜测可能常在此地开吸毒派对。

  此外,酒井现在形象全毁,之前事务所对于是否解雇她摇摆不定,但是前日表态称无论酒井法子会否被起诉,都会强制她引退,并直言她形象破产,”我们已和她说清楚了,她也知道自己以后不可能再做艺人了。”并宣布解散其粉丝俱乐部。芸朵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