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欲封口不再接受采访 “舞林”蹦得有点累

2009年08月15日1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刘艳
曾经爱说的赵老师如今累了
曾经爱说的赵老师如今累了

  《舞林大会》因主持赵忠祥受“非议”而收视率激增。记者近日前往上海探班,不料事先约定好的现场录棚观摩被临时取消,有关负责人告知“赵忠祥不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记者于是在东方电视台门口“蹲点”,看见上届《舞林大会》的主持人曹可凡和本届主持赵忠祥先后现身,曹可凡还对赵忠祥、吴宗宪、王冠组成的主持新阵容进行点评,他表示:“三个人完全不同风格,包括年龄、背景,压力都不小,做得很辛苦,他们的加入让这个节目焕发出不同的色彩。”

  从目前观众反应和专家评价来看,《舞林大会》仍是一个供大众消遣的娱乐节目。有评论认为,《舞林大会》并没有因为赵忠祥的加盟而“脱俗”,现在取得的高收视率倒与观众想看赵忠祥的“洋相”不无关系。对于时下的种种争论,曹可凡表示并不奇怪,“这是正常的。因为这种风格跟以往赵老师的主持风格是不一样的。”他认为对赵忠祥的争论“对这个节目是好事,至少通过赵老师现在全国的观众都知道《舞林大会》了!”

  当天下午5时许,赵忠祥在助手的陪同下走进东方卫视。身着蓝白相间短袖T恤的老赵虽然步履缓慢,但说话声音很洪亮,与等待他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打招呼。记者在其经过贵宾厅走廊时欲上前问候,被身旁的工作人员阻拦,“赵老师来之前特别打过招呼,不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了。”

  节目一直录到当天深夜才结束,据场内工作人员透露,在节目录制接近尾声时,主持人王冠“怂恿”赵忠祥再次走上舞台,与当红偶像组合“棒棒堂”一起“蹦迪”,“当时赵老师还愣了一下,走上台蹦了一会儿就又下去了,好像有点累的样子。”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