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虎年央视春晚导演战火点燃 金越马东新老PK

2009年08月15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耿愿

  昨日上午,央视虎年春晚总导演开始招标,金越、王宪生、屠茵、马东、李国红、李彦宏等点燃“烽火”。6组人马中,马季之子、央视主持人马东和百度CEO李彦宏的参选让人吃惊,曾多次独立执导春晚的金越和王宪生则被视为最大热门。

  至于热门人选之一、成功执导过09春晚的郎昆,这次并未以竞标身份参与,而是“升任”了竞标会评委。

  6组人马中,马东和李彦宏是完全的新人。马东曾在09春晚试水相声,大概是嫌不过瘾,这回还要来挑战总导演。而在09春晚大打广告、并出镜8次的百度CEO李彦宏,曾执导过《贴吧》、《空间》、《知道》等多部影片,但对春晚掌控能力如何,还不好评估。

  竞标者中,曾独立执导过春晚的,只有央视文艺中心主任金越和文艺中心大型活动部组长王宪生。

  金越执导过5届春晚,担任过《综艺大观》、《挑战主持人》等若干大型节目和晚会的总导演。此前,前春晚导演袁德旺就曾对媒体表示,在央视“中生代”的导演中,郎昆和金越被认为是非常优秀的,郎昆既已“升任”竞标会评委,金越执导虎年春晚的可能性愈发高涨,成为目前最大的热门人选。而王宪生身为“心连心”等晚会的创始人和导演,也曾连续几年执导过春晚,同被视为最有实力的竞争者。

  李国红和屠茵也曾多次参与过春晚总导演竞标。李国红现为央视文艺中心综合部《与您相约》制片人,多年来在《综艺大观》、《欢聚一堂》等栏目储备了丰富经验。屠茵曾任央视老牌节目《旋转舞台》导演,并执导过《和谐春光》等多场大型文艺晚会。

  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6份竞标方案多围绕建国60年来的历程和成就展开。对于央视改版可能波及虎年春晚、节目形式和主持人阵容都会有变化的传闻,该人士表示从未听说。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