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揭秘香港富豪刘銮雄追女星杀手锏(组图)

2009年08月15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香港富豪刘銮雄,在2005年全球富豪榜中,排名第451,成为2005年香港身家超过10亿美元的17名富豪中的一位。和他的财富同样有名的是他和众多的情史,“香港女星狙击手”绝非浪得虚名……

刘銮雄最有名的红颜知己李嘉欣

  绝招一:送楼出手 爱的长久

  在富豪界中,大刘出名的阔绰,跟他交往的红颜知己,都会获得大刘馈赠的豪宅以示心意。

  以李嘉欣为例,她在1988年当选港姐后,仍是居住在尖沙嘴临近重庆大厦的唐楼,楼龄起码有三、四十年。电梯仍然沿用拉铁闸式的款式,居民里混杂着不少巴基斯坦和印度籍人士。大刘和她交往后,立即送赠价值800多万元,位于跑马地乐陶苑近百平方米的单位给她做安乐窝,嘉欣为此感动的当场落泪。

  后来李嘉欣沉醉于买时装打扮自己,经常会把同一款式所有颜色的衣服都买下来以方便搭配衣服。大刘因为李嘉欣一句:“屋里面连衣柜都放不下。”就在1993年12月安排李嘉欣入住价值1982万、200多平方米的地利根德阁豪宅。这种举动博得了李嘉欣同年的公开示爱:“大刘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对于自己的豪爽作风,大刘对记者表示:“我觉得送楼给人,不只是一种示爱或者哄女孩子开心的招数。香港人的社会观念里,住是最重要的,有自己的一层楼住,才会觉得比较的塌实,安居才能乐业,出发点都是想拥有一个安定的生活。简单的讲,你就是送一百件好看昂贵的衣服给她,也不能当饭吃嘛。”
  
蔡少芬收到刘銮雄4个物业做礼物

  蔡少芬跟刘銮雄相交6年,收到4个物业做礼物,这些不动产都价值不菲,但目前为止只剩下2个。蔡少芬所收豪宅“礼物”:黄埔花园两单位:约1300万元;比弗利山连天台单位:约1280万元;位于巴黎一单位:约500万元。

  向来爱送楼送钻石给红颜知己的刘銮雄,近年可说是愈来愈大手笔,其中李嘉欣跟关之琳,更获赠逾2,000万的独立屋,真是愈住愈富贵。

  关之琳所收豪宅:美国三藩市独立洋房市值:1,000万;渣甸山嘉云台二千尺单位市值:1,800万;渣甸山嘉云台千尺单位2,700万(已售);渣甸山毕拉山独立屋市值:2,500万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