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歌后小野丽莎任快女嘉宾 避谈酒井法子

2009年08月15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图/记者秦楼 文/陈琳 王路
  昨日,出任快女比赛演唱嘉宾的小野丽莎在休息室接受记者采访。
  
  昨晚日本天后级歌手小野丽莎出现在“快女”全国总决赛6进5比赛中,出任演唱嘉宾。自15岁拿起吉他唱歌开始,小野丽莎的事业便一路顺风顺水,昨日她做客金鹰网,与中国歌迷聊起音乐与生活,还自曝最爱上海小笼包。

  中国行:赞六位快女“很活泼”

  虽然小野丽莎本人极少出现在中国歌迷面前,但她演唱的许多首歌至今都极受欢迎。昨天是小野丽莎第一次来长沙,擅长并喜爱吃辣椒的她还没来得及品尝湖南最有名的臭豆腐、口味虾,但她对这些特色小吃显出几分跃跃欲试。小野丽莎夸赞中国菜“很好吃”,并自曝最爱“上海小笼包”,此外,对北京烤鸭她也念念不忘。

  昨晚与“快女”第一次合作,小野丽莎态度谨慎。她直言:“六位选手都非常好,很活泼。”被问及对谁印象更深一些时,小野丽莎也只是声称:“因为六位选手是一起唱的,所以听不出来谁唱得好。”而作为歌坛很有分量的前辈级人物,小野丽莎还是大方给出自己的一些建议,提醒选手要“多唱一遍,多领悟一次,勤加练习”。

  私生活:常在家做饭给孩子吃

  虽然贵为“乐坛天后”,但没有影响小野丽莎成为一个不错的妈妈。昨日提起自己集歌手、妻子、母亲等多重身份于一体,小野丽莎直喊“累”。已是三个孩子的妈妈的她自称平时会在家做饭给家人吃,而她的孩子们暂时也并未有继承她事业的想法。“他们以后更想做运动员”,小野丽莎笑称。

  现在的小野丽莎还正积极准备她预计在今年举行的中国巡演,同时录制中文版巴萨诺瓦的小野丽莎专辑。据悉,《夜来香》、《祝福》等中国歌曲都将被收录到这张专辑中。

  而被问及近日处在风口浪尖的酒井法子,小野丽莎表示日本的经纪公司已要求艺人对此事封口。

  小野丽莎简介

  日本歌坛天后。在巴西出生的她从小受着一流音乐家的熏陶,1989年,27岁的她回到日本发表首张专辑后俘获众多听众,在日本拓展了巴萨诺瓦曲风,之后稳坐乐坛第一把交椅,其音乐在全世界都受到肯定。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