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春晚导演竞标 金越马东等7人递交方案

2009年08月15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搜狐娱乐昨日从央视获悉,原本传闻在15日展开的竞标会,已于昨日上午9时提前进行。包括马东、金越在内的7名导演提交了方案。

  央视新闻频道的《朝闻天下》和《新闻三十分》栏目,昨日也以短讯的形式,向外界证实了这一消息。据了解,参与虎年春晚总导演竞标的人选有:金越、马东、屠茵、李宇红、李国红、夏雨、王宪生,其中,09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马东和魔术杂技类导演夏雨,成为第一组上台的竞标人,同时他们也是唯一一组以组合形式出现的竞标人物。

  搜狐随后致电了金越、马东和屠茵,他们都对竞标方式的内容保持沉默,只称“重在参与”。马东则表示:“这就是台里春晚导演的竞标,我没什么好说的,大家等着看后续发展就行了。”不过,据央视工作人员透露的消息,七位导演的竞标方案里,献礼建国六十周年是热门关键词之一。根据以往的惯例,虎年春晚总导演的人选将由央视编委会成员集体投票产生,并报批广电总局,整个招标工作仍将持续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