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手含笑涉毒被警方控制 妻子否认警方默认

2009年08月15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法制晚报》报道,昨日上午,记者从警方获悉,歌手含笑因涉嫌吸食毒品被警方控制。据知情人透露,北京警方前天下午将10余名涉嫌吸食毒品人员带回景山派出所接受审查,10余人中有歌手含笑。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景山派出所,面对记者的询问,警方并没有否认。此外,在此次被警方控制的涉毒人员中还有一名叫武拉拉(音)的人,据称也是娱乐圈的人。上午11时30分,记者拨通了导演张元的电话,张元的一名老搭档武刚艺名也叫武拉拉。此前,武拉拉曾经作为演员客串张元的电影《北京杂种》。之后,他作为录音师先后参与了张元导演的《东宫西宫》等影片。然而在去年一月份,武拉拉曾供出张元吸毒,导致张元等人被抓。张元导演在接电话时态度和蔼,在听到记者问起最近是否和武拉拉有合作和联系时,张元表示,“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随后匆匆挂断电话。中午12点,记者就含笑等人涉嫌吸毒致电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对此消息新闻办未予证实。

记者连线妻子 矢口否认称含笑在睡觉

    昨天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含笑的经纪人,即他的妻子高珊。对于含笑吸毒被抓一事,她当即否认,说“没有的事”。“我不知道这个传闻从哪来的,含笑现在自己在做音乐,和德国的音乐人合作,专辑也很快要发了,这个消息是假的。”高珊说。当记者提出想采访含笑时,高珊说含笑正在睡觉,没办法接听记者的电话。随后高珊答应,过两天会给记者安排采访含笑,让记者等她的通知。

娱乐圈涉毒明星

    今年5月18日晚 在北京朝阳区工体附近某酒吧,歌手满文军在妻子的生日聚会上因吸毒被警方带走  2008年3月1日晚因吸毒,谢东及一名女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天。2007年5月26日,歌手谢东曾与女友因涉毒在家中被抓。2008年1月9日凌晨 导演张元、录音师武拉拉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走。2004年11月12日 歌手江涛因涉嫌吸食摇头丸被拘留。2004年4月9日晚 零点乐队两名成员因涉嫌服食违禁药物被警方传讯。2003年10月13日 在首都机场,歌手景岗山因身上搜出摇头丸而被警方带走。含笑个人资料1969年出生,1981年进入中央民族学院音乐系主修竹笛专业。1985年以来录制出版过的歌曲及专辑:《霓虹灯》、《沙滩女郎》、《含笑》、《飞天》等。1988年在辽宁组建“北方狼”摇滚乐队。1990年以来,为电影 《少年犯》、《黑石恋》、《彤红的熔炉》、《警世调查》等创作并录制了主题歌。1996年以来的音乐电视代表作有:《飞天》、《春去春又归》等。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