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谈莉娜好运不再止步5强 李霄云蝉联周冠军

2009年08月15日0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文/图
选手等待进入下一轮pk赛
快乐女声总决赛第五场比赛 进入五强的选手
组图:第五场现场图

  搜狐娱乐讯 “快女”5强出炉了,被“舞美师”预言必定出局的谈莉娜最终未能打破阴霾,抱憾止步。在这场以亲情为主打的比赛中,泪水几乎一刻都未停留,其中最为感人的莫过于回忆起父亲生前事迹的李霄云。因为让人落泪的感人演出,她毫无悬念的蝉联住周冠军以及“封面女生”的宝座。

  谈莉娜好运不再兑现预言

  早在7进6的比赛中就被预言将被淘汰,谈莉娜顺利“逃生”也被视为打破阴霾。尽管幸运走过一周, 但谈莉娜依旧是6进5的高危人物,“舞美师”更是在博客上详尽描述了谈莉娜将如何一步步出局,虽然过 程有误,但谈莉娜最终还是无力回天,止步五强。

  在第一轮比赛中,谈莉娜与江映蓉双双落底,不过在PK谁将进入终极PK时,谈莉娜上演了一出毫不逊色 于蔡依林的杂技式表演,不仅吊着钢丝满场飞转,空中一字马等高难度动作让大众评委几乎一边倒,并将 被视为冠军种子的江映蓉送入终极PK台。尽管在第一轮中顺利逃生,但在第二轮演唱后的谈莉娜还是与黄 英一同与江映蓉被列入终极PK的范畴。经过江映蓉最终选择,谈莉娜最终与其进入终极PK,这也让不少原 本抱着侥幸心里的观众小声议论:“预言成真”。

  李霄云蝉联冠军

  如果说黄英咸鱼翻身后表现得一场比一场满意,原本并不特别抢眼的李霄云近几场逐渐显出强势一面 ,继上周抢得“封面女生”后,李霄云本周再次续写神话,蝉联周冠军。

  在被誉为煽情专场,以父母亲情为主题的比赛中请到6强选手家人坐镇,长期面对巨大压力的6人几乎 从一上台就开始哭。而后播出的VCR中,父母们煽情的话也让每个人都泪如泉涌。其中,最为感人的莫过 于李霄云,谈及已经去世的父亲病重的时光,一直显得尤为坚强的李霄云不禁落泪,随后演唱的一首《爸 爸给的坚强》几近哽咽,却让四位评委黯然神伤。

  小野丽莎让评委变粉丝

  被誉为巴桑诺瓦曲风的女王,世界级歌手小野丽莎助阵“快女”是一周一来的焦点。虽然因为腿伤在 身只能坐着演唱,但小野丽莎与6强选手的一曲合唱还是引得全场疯狂。其中,表现最为疯狂的莫过于舞 台的四位评委,面对小野丽莎演绎的名曲《乡间小路》,四位评委不约而同起身狂欢,尖叫、掌声犹如台下粉丝。最为夸张的算得上高晓松与巫启贤,当小野丽莎被工作人员抬下舞台时,两人疯狂尖叫“你就是蒙娜丽莎”,让不少观众为这份疯狂侧目。

你认为剩下的六名快乐女声,在新的一轮比赛中哪位选手会被淘汰?

03号郁可唯
04号黄英
06号刘惜君
09号江映蓉
10号李霄云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