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彭于晏为爱与公司翻脸 蔡依林却称男友是外人

2009年08月14日2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台湾艺人彭于晏为蔡依林与经纪公司翻脸。其经纪人刘炜慈和所在经纪公司均证实,彭于晏与蔡依林已经交往三年。

  据最新一期《壹周刊》报道,彭于晏近日要与合作8年的经纪公司解约,公司阻止他和蔡依林恋爱是主因。

  因不满恋爱受阻 彭于晏要解约

  去年9月,彭于晏向经纪公司要求提前解约。而从此之后,双方再未合作。

  前日,彭于晏经纪公司透露,彭于晏是不满公司阻挠他和蔡依林交往,最终导致两人被迫分手,他才愤而提前解约。

  彭于晏经纪人刘炜慈也证实,彭于晏与经纪公司决裂的主因在于,公司处处阻止他和蔡依林谈恋爱。

  彭于晏恋上蔡依林 公司“棒打鸳鸯”

  据彭于晏所在经纪公司透露,彭于晏与蔡依林早在2006年年中便展开交往,直到2007年3月蔡依林被目击深夜赶赴彭于晏家玩通宵,恋情才正式浮出水面。

  而该经纪公司规定,艺人不准恋爱。

  据报道,恋情曝光后,彭于晏被公司痛骂,甚至被下令:“就算是朋友见面,也要她来找你,不准你去找她,不要让人家说你贴她!”

  由于彭于晏经纪公司一再反对两人交往,两人最后迫于无奈而分手。不料,此事让彭于晏相当不满。

  彭于晏

  1982年生于台湾,主演过《爱情白皮书》、《仙剑奇侠传》《海豚爱上猫》等偶像剧。

  蔡依林

  1980年生于台湾,代表作有《日不落》、《爱情三十六计》、《看我72变》、《布拉格广场》

  蔡依林称男友“外人”

  昨日,蔡依林现身上海,当被问及绯闻男友彭于晏遭公司“雪藏”是否与她有关时,蔡依林脸色大变,拒绝回应。蔡依林经纪人蒋承缙则向记者表示,对于彭先生的“现状”,我们“外人”不方便对任何事情有任何回应。

  此前,蔡依林曾被小S逼供,承认喜欢彭于晏,并赞他很像大丈夫类型的男人,很会关心人。

  记者 寿鹏寰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