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HK连续剧《翼》落下帷幕 玉木翼落泪感言

2009年08月14日2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多部未華子
多部未華子

  NHK早间播放的根据小说改编的连续剧《翼》的拍摄于14日,在东京都涩谷区的NHK放送中心落下了帷幕。

  故事讲述了玉木翼(多部未华子)是继承自己家族的老牌零食店的女儿,与父亲、弟弟、祖母等一起生活,虽然只是一名大学生,但因為母亲离家出走,使她要独力承担零食店和家中的大小事务,母亲却在此时突然归来,就在此时,翼和在大学足球部的儿时玩伴在祭典中约会,可却她的母亲因為借贷的事情造成骚动....

  此片,展现家族间的牵绊和亲情、友情、爱情。所以,这是一部既有家族成员牵绊,又有邻里之间纠葛的肥皂剧。

  主人公玉木翼的扮演者多部未华子回顾10个月来的摄影历程,落泪感言到:拍摄期间,快乐过也辛苦过,但在工作人员与观众朋友的鼓励下,坚持了下来。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