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押尾学情妇吸毒死亡 供述成立或被无罪释放

2009年08月14日2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押尾学与高相祐一相识
押尾学与高相祐一相识

  搜狐娱乐讯 因服用合成毒品MDMA的演员押尾学(31岁)而逮捕,和押尾学在一起,却死在公寓里的女性遗体内被检出含有药物。警视厅表示关于这名女性的死因无法追究押尾的刑事责任。

  据调查,这名女性是银座一家高级俱乐部招待小姐,押尾学因常常关顾这家俱乐部而结识她。女性是本月2日,在东京六本木的公寓里身体突然不适死亡的,当时和她在一起的就是押尾学。3日,嫌疑人押尾学查尿检呈阳性,即服用了MDMA。事后也从该女性遗体中检出药物,并被断定为MDMA,目前警察在调查死者的原因是否与摄取药物有关,死因的断定大概需要一周左右时间。

  当初,押尾学供述:药物是从该女性得到并一起服用,女性服用了2片后有了异常。搜查关系者则表示:在房间里因为没有目击者,将押尾学作为死者加害者很难成立。女性的死因目前被视为药物服用过量,而被作为事故死的可能性很大。

  但是,该名女性死者因为肋骨骨折,该事件仍有疑点。对此,押尾学则解释:在死者发现身体异常时曾为她做过心脏按摩。还有,发现该女性死者时,押尾学已离开公寓。曾有报道称押尾学应因遗弃致死罪逮捕,但因为经过一段时间,押尾学还是拨打了119通报了事实,所以很难定他的罪。

  如今,死人已无法开口说话,事件不能水落石出。这周在麻布署周边有右翼团体举行了抗议活动,他们的宣传车用大喇叭喊道:不要把押尾学的事件就这样草草结案! 这样一来给警方不少压力,押尾学拘留期限为14日,为了尽快破案,也将他的拘留期限延长了10天。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