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闯关东》中篇首播 车永莉和学长杜源演夫妻

2009年08月14日1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卫视的又一年度力作《闯关东(中篇)》即将开播,而其盛大的首播庆典将于8月16日晚19:43分播出。金英马影视艺人车永莉从青岛金凤凰奖典礼现场马不停蹄飞到北京,参加首播仪式。

  一袭水蓝色抹胸长裙,车永莉似一股清泉带来阵阵凉爽。在《闯关东(中)》里,车永莉饰演翠玉,一个历尽坎坷找到真爱想从良的妓女,算是整部剧中最风情万种的角色,穿得最好看,扮相最漂亮。这让戏里其他的女演员羡慕不已,大家纷纷在台上大吐苦水,向车永莉投去羡慕的目光。

  而在戏中与车永莉扮演夫妻的演员杜源,正是中戏车永莉的大师哥,杜源考上中戏的第二年,车永莉才出生。没想到命运的神奇,时隔很多年后,两人竟在同一部作品中合作,还扮演起夫妻。这段年龄差异很大的爱情,着实成为《闯关东(中)》的一道独特风景。两个人的爱国、善良与真诚,也成为山东大院里最值得称颂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