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要案》主演:瑞切尔-麦克亚当斯

2009年08月14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加拿大裔演员瑞切尔-麦克亚当斯首次主演的新线电影公司制作在业界反响强烈的两部作品是由迪斯尼出品的,它们是《变身辣妹》和尼克萨维兹的《恋恋笔记本》。

瑞切尔-麦克亚当斯

  麦克亚当斯幸运地成为这部电影的宠儿,与林赛洛翰联袂出演,出现在后来家喻户晓的《周末夜现场》,和由蒂娜费编剧、罗恩迈克尔斯出品的派拉蒙电影公司电影《贱女孩》中。

  2005年,麦克亚当斯加入欧文威尔森,参演文斯沃恩和克里斯托弗沃肯主演的新线影业作品《婚礼傲客》。这部电影更创下了超过2.5亿美元的国内票房记录。在同一年,麦克亚当斯把博览会年度女配角奖囊入口袋。并且获得2006年度好莱坞电影节最佳演技突破奖。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