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要案》主演:本阿-弗莱克

2009年08月14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本-阿弗莱克获得国家影评委员会颁发的最佳导演处女作奖,获奖的作品是他的《失踪的宝贝》。他起初挑大梁的开始备受瞩目的作品是影片《心灵捕手》。这部作品是1997年他与童年挚友马特•戴蒙一同编写的,《心灵捕手》为他带来了当年奥斯卡及金球奖的两项最佳原著剧本和年度人道主义奖的殊荣。

本-阿弗莱克

  此后他主演的电影,其中包括约翰-麦登的奥斯卡奖获作品《恋爱中的莎士比亚》,迈克尔-贝的作品《珍珠港》,罗杰米歇尔的《变线人生》和凯文史密斯的《新泽西爱未眠》。本-阿弗莱克近期出现在乔卡纳汉的时尚惊悚片《五路追杀令》中,并在好莱坞倍受青睐。片中扮演的角色乔治里弗斯为他赢得赞誉无数,包括2006年度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最佳男演员和2007年度金球奖度提名。

  除了是一个成功的演员、作家和导演外,本-阿弗莱克还是一个长期的政治活动家和许多慈善组织诚笃地支持者,他关注公共事业 、儿童项目、喂养美国、吉米基金和他们的一个广告系列。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